幼稚的满天星

且以笔墨赴热爱一场

何以往之

万般皆是命,半点不由人

  君子从桃林回来,换下被雨打湿的衣服,京已经把一碗热腾腾的姜汤放在桌案上。

  

  君子将头发擦到半干,小口抿着姜汤,看着手机上京发过来的消息,不由得蹙起眉头,默了默给京回了条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他怎么最近这么闲,往自己这里跑的这么勤快,还得拖着别人一起。

  “你终于疯了?”法法冷着一张脸,瞪着对面安坐的绅士,“非得拉着我来华家干嘛?”

   京对着突然造访的两人,拿着手机在门外来回绕着圈子。看着新跳出来的消息,不确定的看了看屋内对面相坐喝茶的两人。

  

  应该不会出什么事吧?京将手机揣回口袋,引着两人朝会客室走。

  

  法法被人强行拖过来,面色很不好看,瞪着对面的绅士,君子将匆忙没束紧的发丝捋到耳后,笑盈盈的看着他们。

  

  君子端起茶盏抿了一口,没先挑起话题。

  

  寂静蔓延,法法脸色更难看了,有些后悔刚刚怎么没坐他边上,小腿向后折,勾住椅子脚,垂眸看着茶杯中舒展的茶叶。

  

  绅士将空茶壶放回桌上,抬眼望向君子:“兔子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一天天的,烦不烦啊

  

  君子突然不想和人讲礼节了,瓷杯磕在桌上发出清脆的声音,中一眼扫过去。眼角似乎带着笑意,细看却没有任何情绪。

  

  “有什么可谈的,你告诉我?”

  

  “甜心,有话好好说。”法法听见这幽幽的语调,眼皮跳了跳,真是的,我干嘛要跟他一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扪心自问,真的没有吗,还是君王贵人多忘事啊?”碧绿的眸子映着君子的倒影。

  

  “呵呵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命中注定。”君子轻笑出声,不轻不重的回答着。

   时也命也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信天注定,天他有几分底牌,有多大的势力啊 ,况且你不是也向我证明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东西合璧,虽不得解脱,不得沐朝阳,却的确是受英灵庇佑,残魂不散。

  

  君子拿着茶盏的手猛然收紧,转瞬间又松开,“英吉利,我不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白骨生花,那是你家的孽债,你家的英灵不散,我可不认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…”绅士死死瞪着端坐的人,所有的都可以全盘否定,那究竟算什么呢?

  

  只是分量还不够而已


  “英吉利,如果你来就为了这些,那可以结束了。”

  “送客!”

  

  过往之事不可咎,犹可往之,自当向之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